屿鸷

1【电锯人乙女】为什么所有人都爱我?

好爱小狗,电次真的戳我xp了呜呜呜呜呜小狗统治世界!虽然小狗是我的最爱但是all向

  

  

  欲望恶魔是个沙雕

  

  注这章小狗在结尾出场   

   

  

  

  

  

  

  自世界上第一个生命有了需求的那一刻,欲望也随之而来

  

  生命,食物,水源,领地,繁殖

  

  生命自发的本能

  

  于是欲望的恶魔也出现了

  

  它会尽可能的满足生物的欲望,当然也要付出代价

  

  星野知世的母亲星野良子是个疯子

  

  知世在年幼的时候亲眼看见了自己的母亲把没见过几面的父亲杀死了

  

  地板上的血液弥漫到她的脚趾,温热的液体让她冰冷的脚逐渐回暖

  

  “呀~知世!你怎么出来了呀!妈妈做饭呢一会吃完饭再陪你玩好不好?”

  

  “好吧妈妈,我不急”

  

  知世从小就很聪明,她知道自己的母亲不正常如果不顺着她说自己说不定也会死掉

  

  因为没见过几次父亲的面所以对这种场景没什么想法

  

  她之前已经习惯了妈妈杀死小动物的画面了,人也是动物

  

  没什么不一样的

  

  知世回到了屋子,悄悄把门留了一个小缝偷偷观察妈妈肢解爸爸

  

  这是她的小爱好,就像古代时一有人被执行死刑,凌迟也好砍头也好下面总有一大群人观看

  

  就像古代的娱乐项目

  

  她的姥姥是中国人,以前去姥姥家玩的时候也会偷偷看大人杀鸡

  

  先用刀划开脖子,下面放个盆接了满满一盆的血之后烧水拔毛

  

  区别是杀鸡是好几个人一起帮忙,但是杀人只有妈妈一个人

  

  说实话人肉真的不好吃,不过幸好没吃几天妈妈就被警察抓走了

  

  小知世也被送到了孤儿院

  

  “那孩子可真可怜”他们说

  

  “亲眼看到妈妈把爸爸杀了还被逼得吃自己的爸爸...”

  

  “那女的真是个精神病,太吓人了这种事”他们捂着嘴好像要吐出来

  

  “那孩子还跟没事人一样,一定被吓得痴呆了!”他们看知世就好像在看一只要被安乐死的可怜小狗一样


  知世忘了自己是怎么跑出来的了,反正那家孤儿院破破烂烂的还没自己以前的家好不如出来自己生活

  

  后来啊,有一坨奇怪的东西来找她,说着什么

  

  “好奇怪捏,你无欲无求啊”

  

  “是吗?我也不知道”知世说

  

  “让我跟着你吧,和我签订契约吧,我想看看你到底会不会产生欲望,到时候便与我交易吧”

  

  知世不懂得怎么拒绝别人,虽然有时候不愿意但是也会答应,就像妈妈要求她回屋,她确实回屋了,但是也会偷偷看

  

  反正妈妈又没说不让看

  

  于是她说

  

  “好吧”

  于是他们在一起生活了几年,为了吃饭被迫做起了恶魔猎人,欲望恶魔让知世叫它——小姐,因为它觉得自己超级美丽值得被尊敬就像电视剧里面的大小姐一样

  

  真是一只自恋的恶魔

  

  “喂知世啊,你要不要养点什么啊,我看那些人类的小动物都很可爱啊,而且你自己也会孤单吧”

  

  “是你自己想养吧”知世无奈的看着它

  

  “但是很可爱诶!!你不觉得吗???”它双手握拳放在胸前像个女高中生

  

  “求求你了,养一个吧!!!”

  

  刚刚说了,知世不懂得拒绝所以她说

  

  “好吧”

  

  命运就是这么巧合,知世在街边转角处看到了一个捂着下体带着单边眼罩的人

  

  “啊啊啊啊啊!麻药劲过了疼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

  

  “呜呜啵吉塔,我把蛋蛋卖掉了,还完债款和水电费之后又能多撑几天了!”

  

  一个男孩子和一个橙色的

  

  小狗?

  

  这是路人视角

  

  但是在知世的视角里却是

  

  一个捂着蛋蛋的小狗和一个橙色的电锯小狗

  

  “啊!是流浪狗!太好了小姐我们有狗狗养了”

  

  小姐:啊!???

  

  

  

  

  

  

  

  

    

评论(5)

热度(27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