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鸷

笨蛋水母他×美人鱼你①

“我是水母!”他瞪大眼睛看着你


“我知道你是水母啦,你已经说了八百遍了!”你快要烦死了








你前两天游过这片海域的时候一头撞上了他


他的触手托住了你的尾巴,胳膊环绕在你的腰间


“我是水母!”这是他对你说的第一句话


“对不起对不起,我游的太快了没看见,你没事吧……”“我是水母!”


“……原来是水母啊”上帝原谅,你真的不是种族歧视,但是水母,海底世界最笨的生物,活下来不是吃就是睡,真正意义上的脑袋空空


“没错!是水母!”他叉着腰眼睛里好像闪着星星自豪的大喊


“好啦,知道你是水母了真厉害,我走了你自己玩吧”


“不!!!!!”他凄惨的尖叫声环绕在你耳边,你差点被他震晕过去,他的触手紧紧地缠住你,让你无法动弹


“喂!你干嘛,快放开我要走了”


“我是水母!不许走!!!”


“???!”老天爷救命啊!你千不该万不该,就不该来这片海域,谁知道这只水母脑子里在想什么??!


不对,他本来就没有脑子


“为什么不让我走?”没办法,你只好耐下性子问他,没办法,谁叫他是智障呢


“……”一阵沉默


“呜呜呜X﹏X我饿了……”他突然抱住你的腰把头埋进了你的肚子里呜呜哭T﹏T


“我……我又不是你妈妈”你无大语


“我是水母!没有妈妈!”


对哦


……


更无语了好吗喂!!!


看着坐在礁石上啃鱼的水母,那是你好不容易抓住的,在他为你加油鼓气的呐喊中抓住的


“你叫什么名字啊”“我是水母!”他把头从鱼里抬起来看着你的眼睛说


“名字啊名字,不是物种,我叫xx,你呢?”


“水母!!”


你“……”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