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鸷

流浪缅因猫猫他✘变态猫猫瘾少女你

“喵~喵~”你装作猫叫弯着腰寻找着什么


你已经在这里蹲点蹲了一个来星期了


你知道,这里有只小猫











“xx,快来看我家小猫,可爱吧~”你的闺蜜举起手机,屏幕上是一只超级可爱的小猫


“欸,有时候真羡慕你,我刚养上猫就后悔了,它好粘人啊~”闺蜜眉飞色舞道


你知道她不是在后悔,只是在凡尔赛故意气你罢了,她知道你喜欢猫喜欢的要命


你咬了咬后槽牙气哄哄地说道


“你别嚣张,我一定会拥有属于自己的猫的!!”


你决定绑架一只无辜的小猫咪来缓解你心头之恨


奈何你是猫厌体质,小猫咪一看见你就疯狂逃窜


只有一只小猫,待在原地愣愣地看着你


它是一只体型巨大的白底橘花的长毛猫,蓝色的眼睛直勾勾地看着你让你心痒痒,你一度怀疑它是一只缅因猫


它却趁你沉浸在它的美貌之际,一扭身就跑走了,毛茸茸的尾巴滑过你的脸


纵享丝滑


让你不禁回味着那感觉


“我一定会抓住你的!!”你面部扭曲地发表着反派言论


于是你每天都在这里蹲点好像什么变态跟踪狂


虽然每天来到这里都能见到它可是小猫咪的灵活度可不是普通人类能比得上的,更何况是你这种每天只会摆烂从来不运动的垃圾人类


你被它绕的头脑发晕


它还会指挥其他猫咪阻拦你


很显然,它是这群猫里面的老大


你仰视着站在高高墙头的它,看着它眯着眼睛舔着手手


你被蛊到了


“呜呜呜,我一定会得到你的,就算得不到你的心也要得到你的身体!!!”你痛哭流涕地发表着恐怖言论


猫猫好像听懂了你在说什么似的,正在舔毛的手举在半空中,舌头伸出来一半,瞳孔变得大大的


似惊讶地看着你


然后优雅一跃,跳在了你面前


你趴在地上看到它居高临下的看着你


你被它突然的举动搞得摸不着头脑,傻傻地看着他


“喵~”


“!”


它竟然低下头蹭了蹭你的脸!!!


你连忙坐了起来,手撑着它身体两边的地


“你难道,接受我了吗”你泪眼婆娑地看着它


可它好像又变回了普通小猫一样,装作听不懂的样子歪着头看你


你明白它一定不是普通小猫肯定听懂了,但你还是很吃装无辜这一招的


于是你开开心心地抱着它回了家


即使他拥有着十来斤的体重和巨大的身形,本来连给饮水机换水都费劲的你好像突生神力,轻轻松松的就抱走了


“啦阿拉~看你这么橘就叫你小橘吧”你看着坐在浴缸里的它开心的说


“真乖啊,猫咪不是不喜欢水吗,这么我们小橘这么乖呀!么么么!”你好像流氓疯狂的亲吻小橘的脸


你趁着给浴缸灌水的功夫里给闺蜜发语音


“哼哼,妹想到吧,老娘如今也是有猫的人了,缅因哦缅因超可爱超帅气的哼哼”你把坐在浴缸里的小橘拍了下来发给了闺蜜


【卧槽,你从哪搞来的,你这么穷哪里买得起?】不愧是她知道你穷买不起


【真的好漂亮呜呜,好漂亮的修猫】


正当你欣赏着闺蜜对你的小猫的夸赞之词时一阵巨大的水声吓了你一跳


水花四溅,你半边身子湿透了


你惊魂未定的转过头去看,浴缸里哪还有小橘


一个人形生物正坐在里面


“呜啊!什么东西!!”吓得你立刻站起身迅速的后退了几步,身体紧紧地贴着门板,右手向门把手摸去


你定睛一看,一个长着耳朵和尾巴的蓝眼睛橘发男人光着身子躺在浴缸你单手撑着脑袋打量着你


猫,猫成精了!!!


“小,小橘,你不会是小橘吧?!”虽然对面是个猫耳帅哥但就算你再怎么涩猫猫突然成精你也会害怕的好不好


“我,我,我不好吃的啊啊啊,我身上全是肥肉吃了会得脂肪肝的啊啊啊啊啊啊!!”你惊恐的发现把手怎么拧都拧不动,你才想起来,门把手前几天就坏了,今天一激动不小心把浴室门关上了,你现在出不去了


“哼,谁要吃你了”对面的猫看着你翻了个白眼


你一下子就坐在了地上松了一口气


“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我要命绝于此了呢……”


只见他邪魅一笑(?)起身跨出了浴缸


“啊啊啊啊啊啊!我瞎了!长针眼了啊啊啊!”老天保佑,你在他站起身的时候看到了不该看到的东西


虽然你是一个大色批,但是只会口嗨的你是从来没有在现实生活中看到过dic


即使对方是个大帅哥但你还是觉得自己脏了,毕竟那玩意长得…不是很赏心悦目……


“你不是不吃我吗呜呜呜……”你看到他凶神恶煞的向你走过来


“我是要‘吃’你,但不是可你想的那种、”他蹲了下来,双手撑住你脑袋两侧的门板


“什么意思……?”你有点懵


“咳,我…我是猫妖和魅魔结合所诞下的产物,我……和其他猫妖不一样……我需要和其他人结合才能真正变成妖……”他虽然在说话的时候红着脸可眼睛却还直勾勾的看着你


“什!等等,那个,我!不,不合适吧……,不是那啥,不行!!”你被吓到了谁会和刚认识的男人,啊不,男妖do啊!!


你上次牵男人手还是在初中毕业拍毕业照时老师要求大家手牵手排成一圈,连吻都没接过都你怎么可能答应呢


“可…你说过,得不到我的心也要得到我的身体的……从小我的爸爸妈妈就不喜欢我,你也不喜欢我吗?”他蹙着眉头,眼里含泪


“我……可是”你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


“没有其他母猫妖吗?要不我陪你找找母猫妖?毕竟你是猫我是人 不会有sz隔离吧,啊……但是你有dic不会sz隔离……等等,要不……唔!”



见彩蛋













—————————————————————

审核了好几遍还是没过,气死我了,明明啥也没有,那一小段在彩蛋里面看吧,一个小小免费的粮票就能看


关于毕业照那段是我的真实经历,谁懂啊,谁懂!!!我真的好想谈恋爱!!!已经快一年半没人追我了啊啊啊啊啊!!!我的恋爱!!😭😭😭😭快二十年了,连个对象都没,真的会哭死






评论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