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鸷

谁的XP最奇怪,我的XP最奇怪,我猜你的xp也很奇怪(猥琐笑)













从小到大,一直孤身一人的你,终于也能得到陪伴了


你看着玻璃窗里的小蛇,感觉它好像也在看你


通体暗绿,在灯光下闪着奇异的光


“老板,这条多少钱?”






你一只手提着装着小蛇的玻璃箱,另一只手上提着大包小包的养蛇用品,还有它的食物


回了家,你把他放在了客厅的桌子上,仔细地端详它


金亮亮的眼睛好漂亮,它吐着信子靠近你,但是被玻璃挡住了


老板说他也不知道这条小蛇是什么品种,可以确定的就是它无毒,是一条小公蛇


你把一切安置好后,看向了放着它食物的箱子,做好心里准备之后,缓缓起身


“该来的总会来的……”你打开箱子吱吱声立刻从里面传来


“呜呜呜X﹏X”你大着胆子用超长夹子夹出一只小白鼠


“吱吱,吱”小白鼠白白胖胖的还挺可爱的,你有些不忍心


“不能怪我啊,生物链嘛,不能怪我啊……弱肉强食嘛……”你心惊胆战地把小白鼠放进了小蛇的箱子里


“啊……被缠住了”


你看着小白鼠被小蛇展开嘴慢慢吞下


有,有点涩啊……


不对,变态啊你!


就这样,你一直看着它直到它把整只小白鼠都吞进去之后才起身


“诶呦呦,腿麻了”


“还没给你起名字呢!”腿上针刺一般的痛在提醒着你


“嗯……”你看了它半天啥也没想出来


“就,小绿吧”


它吐着信子,肚子圆鼓鼓的,好像……不太满意的样子?


“喂喂,别这样看着我呀,这是我能想出来最好的名字了,绝对不是因为我懒得想哦!”


晚上,你觉得脚踝处有什么东西滑溜溜的


突然惊醒,你还以为是小绿,可是去客厅一看,小绿还在箱子里呢


“什么呀,梦吗?困死了……”没心没肺的你又上床睡觉了💤




经过了一个月的相处,你可以让小绿上你的手了


“软软的诶~?”你感受到了手腕处滑滑软软的触感 ,小绿盘在你的手腕处,冰冰凉凉的


“你真是消暑好物啊,小绿”


小绿轻轻的用嘴含住了你的手指


“呜呜呜可爱死了宝贝儿!”








梦中,你梦见了一条大蟒蛇,通体金绿,长的就像放大华丽版的小绿


梦中它好像对你说了一句话


什么话来着?


好像是


你完了


什么完了?谁完了?


又是从梦中惊醒的一晚


难道是因为最近养了蛇才会总是梦到蛇吗


你决定迷信一把,周公解了个梦


“大吉之兆……呜呜呜太好了,真的吗?”你抱着手机痛哭,之前就连眼皮都是右眼跳,这回终于能幸运一把了呜呜


“像老天许个愿吧,万一听到了能给我实现呢”


你思来想去决定既然家里有条现成的蛇,干脆就对着小绿许愿好了


“小绿呀,你是妈妈的幸运小宝贝,保佑妈妈……有个男朋友好了,妈妈要爱情!”从来没有体会过爱情的你觉得求一个姻缘


“啊……会不会实现呢?”你抱着被子期待地幻想着,美美地进入了梦乡






“唔嗯……”


又来了,那种滑腻的触感,在这一个月里你几乎每天都能感受到


但这次好像不同


从小腿到大腿,从腰到胸口


那种柔软的禁锢感,感觉下一秒就能离开却又无法逃离


你突然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一双硕大的暗金色竖瞳


“蛇……”


它的信子舔上了你的锁骨,你不禁呻吟出声


迷迷糊糊的视线中好像看到了一个俊美的男人


“小绿?”不知为何脑中的名字脱口而出


“你完了……”他说





评论(1)

热度(13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